fbpx
Smart Home Interior Design - FREE for first 100 customers only! Sign up here.

新加坡最顶尖的住宅室内设计公司

作为一家提供创新项目解决方案的专业设计公司,超过 15 年来的殷实经营为我们在业界赢得崇高的声誉。我们的设计以灵活多功能性为特色,广泛的服务项目可在形态与功能之间达到完美平衡。

我们的作品都可体现我们灵活的设计能力,从组屋装修和有地住宅室内设计项目到办公室空间改造和全套木工解决方案一应俱全。通过一屋一瓦,Eight Design 也在树立新加坡独特的现代室内设计风格。

我们以创造灵活动态的住宅和商业空间为傲,这些空间彻底改变了业主对居住和工作空间的想法。我们是政府组屋装修的优质服务商,并专精于智能化设计,可将平淡无奇的住宅变成现代家庭喜爱的活力家居空间。

改革现代住宅的灵活装修解决方案

此外在公寓室内设计方面,我们也是新加坡领先的设计承包商之一。与此同时,我们还提供完整的有地住宅室内设计解决方案,可确保您的装修概念化和成果能够符合您的理想生活方式和预算。我们致力为人们打造可以幸福生活的住宅。尽管我们与各式各样的客户合作实现他们的房宅梦想,但我们的作品一贯呈现精致时尚的现代化空间,着重智能化设计,并在功能与美学之间取得完美平衡。

选择与专业的住宅装修专家团队合作

Eight Design 才华出众的设计团队是为客户提供满足其需求与生活方式的定制式装修和设计解决方案这方面的专家。能够根据每个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服务使我们深感自豪,这可确保最终的装修成果可实现客户独有的愿景。我们所有的有地住宅、组屋和公寓承包商都能灵活运作,并可随时提供一系列创新解决方案,帮助您实现梦想中的住家。

 

我们致力为新加坡客户提供真正物有所值的优质服务。为了确保我们的作品水准始终如一,我们拥有一支内部木工团队,能够以精湛的工艺制作各种产品。请浏览我们的作品集,进一步了解我们为新加坡组屋和有地住宅提供的多样化设计方案。

 

致电我们:6266 8880

索取最佳报价
icons icons  icons icons
Best Design 2020 Best Customer Service 2020 Best Value for Money 2020 Top 20 Designers Top 20 Designers
Brands